星期日, 十二月 06, 2009

漫谈慈悲梁皇宝忏(26)

为警醒那些至今还在自行十恶、教他十恶的人,今以传播邪淫受恶报为例讲个真实的故事:

二○○四年,天津有一个年轻妇女通过刘居士的电话哭着喊着要见我,说她患了尿毒症,已是晚期,肾功能完全丧失,每周须作两次到三次透析,生活已无法自理,大夫说她还有三个月的生命,现在已过去一个月了,孩子才六、七岁,自己不能死,求我救她。她说看过《现代因果实录》,希望给她讲讲因果。我说:“你也信佛吗?”她说信。我问:“既然你信佛,为什么作坏事?”她说没作过坏事。我不客气地说:“你如果不想死,必须忏悔在淫杀盗妄方面作过的坏事。每天坚持念《地藏经》,跪在佛前能念几遍就念几遍,心要诚,就会有希望。”

三天后又接到了她的电话,说念了三天经,病还是没好转,求我去她家一趟。等我进她家门时,发现坐满了一屋子人,一眼就见到一个大约三十四五岁、一脸病态的女人坐在床上。我问:“是你给我打的电话吗?”她点点头。“你的孩子呢?”她指了指在另一间屋玩耍的小男孩。我说:“你看你有多漂亮的一个男孩,他是不是常常肚子疼?”她惊讶地点头说是,又说吃药也不见好。我说:“你的病要是能好了,孩子的病才能好。”她问自己为什么会得尿毒症?我说:“你这个人,心狠手辣,什么动物都敢杀敢吃,还敢吃活着的小动物,对吗?”她点头说对。我问:“那么多生命都被你活着杀死,活着吃掉,你现在得病这么怕死,它们不怕死吗?你说你没作过坏事,你知道不知道?那些动物也是有父母、有儿女的呀!知道不知道?你得病是自作自受,是活该!”可能因为我口气太硬,她有点接受不了,就不作声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从第一次接她的电话就想教训她。我问她:“你是不是跟婆婆关系很不好?”她惊讶地点了点头。我又加重了语气,非常严厉地问道:“你这个人不仅不孝公婆,连自己父母都不孝顺,跟自己的爹妈都打架是不是?几年没回去见父母了?”她哭了。于是我对她讲了父母恩重难报的道理,告诉她:“仅此一项,你就该受天地灾杀报。”

这时,他丈夫回家了,一个相貌不错的男子。跟我打过招呼就坐下了。我问他:“你想让你媳妇的病好吗?”他说,当然想。我又问:“你们是干什么工作的?”女的回答他们没有工作,自己开个小店谋生。我再问店里卖什么东西?她说卖点烟酒油盐之类的杂货。我接着问:“卖书吗?”她说卖一点小孩看的书。我大声严厉地说:“还有黄色书籍和黄盘!”他和她都惊呆了。 我接着说:“你们知道不知道,你们每卖出一本黄书或一张黄盘,会害多少人和多少家庭?!可能会有不少人在看了黄书、黄盘以后,就去搞流氓活动、搞通奸强奸、搞同性恋,乃至于去杀人。你们造的孽有多大!知道吗?你得尿毒症就是死了也还只是轻报,死后会立即堕入无间地狱,百千万劫没有出离的时候!现在你们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有多恶劣了吗?” 我又对她丈夫说:“你作丈夫的不要以为只有你媳妇才得恶报,她如果死了,下一个就轮到你了,你是一家之主,该首负其责。不一定还得尿毒症,也许是个死不了、治不好的病。因为你的前生作过佛弟子,也作过许多善事,所以今生才有不错的相貌。你的儿子是因你的善缘来的,将来也会有出息。但如果还杀生吃众生肉,他的病就好不了。如果你们俩不能真诚地忏悔,改邪归正的话,我就等于白说。该怎么办,你们自己决定。”

夫妇俩很惶恐,几乎同时说让我给指条生路。我对男的说:“我走后快把藏在家里和店里的黄盘全都砸烂,剩一张你爱人就得死。黄书全部烧毁。从今以后必须彻底素食,每天跪着诵经念佛。病好之后可不要懈怠,懈怠就会有麻烦。‘四种清净明诲’是治你太太病的最好良药,要把它背下来,每天抽空背上几遍,依法去修,利益将来你们就会知道的,并将所有功德回向被你们杀过的众生。还要放生、印经。不要怕花钱,真诚地以忏悔心去作利益众生的事,做正当生意会有进账的。从今天起,你们两人都要忏悔不孝父母的罪过并切实改正,两人同跪于佛像之前诵《地藏经》一百部回向双方父母,有条件时印送大乘经典放到寺院里广结善缘,必能灭除你们造下的罪业。”

她当场表示要痛改前非,并当时就让丈夫下楼去砸毁所有的黄色光盘,并发心从此断杀茹素,持戒念佛,忏悔罪业,以念佛功德回向众生。 中午我们在楼下的居士家吃过午饭,下午再见到这位妇人时,大家欣喜地发现,她的气色、精气神完全是一个健康女性的状态,众人为之报以一片掌声。一个星期以后,她去医院检查,医生惊讶地告诉她:“真奇怪!你的肾功能正在恢复,透析可以减了。”一年后我和这个女人通过一次话,她活得好好的,而且逢人就宣传是佛法救了她。

希望这个事例会让一些人改邪归正。愿此功德,回向给这一家人,祝他们健康、幸福、修行精进!

大家看,仅仅是作一个贩卖淫秽光盘的小贩,在整个光盘传播链条上只是充当了辅助角色,就让这个人当生患上了绝症,我们想一想,那些投资制作、编导演这些淫秽影片的人,那些口口声声宣传嫖娼无罪、乱伦有理、同性恋可行的所谓专家、学者,他们会是什么下场!这就是上面忏文劝我们绝不可以自行十恶、教他十恶、赞叹十恶的道理。这里只是讲了一个十恶中有关邪淫的例子,其他的恶行也是同样道理。

没有评论: